不支持Flash

花式撞球锦标赛潘晓婷先输后赢 两连胜列小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4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4月5日,2007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在中国台北开战,大陆派出的唯一一位选手潘晓婷在C组征战。在小组赛第一场失利的情况下,潘晓婷重整战鼓,连赢两场,目前暂时落后日本选手滨西由希子一个胜场,位居小组第二。

  在昨天进行的三场小组赛中,潘晓婷先是以4-5不敌日本排名第三的选手滨西由希子,输掉第一场小组赛。但是在下午4点和晚8点半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晓婷重振战鼓,调整状态,牢牢将比赛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首先以5-2取下马来西亚选手关雪儿。接着和蒂芬妮-尼尔森比赛中。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局将比分扳成3-3,并且最终以5-4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

  安利杯向来注重比赛的观赏性,为了让比赛更具悬念,赛事采取了抢五的短距数赛制,增加了比赛的运气成分。今年是安丽杯的第十个年头,更是高手云集,晓婷所在的C组被称为今年的“死亡之组”,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很难定夺。官网称:谁都有可能,谁都没把握。

  三轮战罢,滨西由希子以3胜暂居小组第一,潘晓婷、葛达-赫斯达特和谭湘玲以2胜并列小组第二,蒂芬妮-尼尔森赢和关雪儿一场未胜,小组中垫底。(淘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