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阳公园手语英语队扩军备战奥运 工作受各界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1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张玲报道 今年8月,即将在朝阳公园举行“好运北京系列赛”国际排联女子挑战赛,为了能给各国朋友和残疾人观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朝阳公园双语队将在本周内扩军,据双语队的组织者、朝阳公园景区管理中心王淑芬书记透露,新加入的10位志愿者将为停车场、商亭及娱乐中心服务。

  “您好,商亭在那边”、“您好,请您跟我来”,记者昨天上午在朝阳公园看到,20名身着整齐服装的双语志愿者正进行手语和英语的同步训练。王淑芬说,双语志愿者的队伍去年4月成立,由售检票处的20位员工组成,“他们的年龄从20出头到40多岁,参与热情都特别高,工作之余还互相切磋。说实话我觉得特对不住他们,只要有任务,一个电话,他们就都放弃休息时间来训练。”双语志愿者冷雪姑娘告诉记者,他们都很珍惜这个机会,掌握新技能是一方面,重要的是为残疾朋友和国外友人服务,她感到特别有意义。

  去年,市委书记刘淇来参观,对朝阳公园双语志愿者的工作给予肯定。王书记告诉记者,除了即将加入这支队伍的10名志愿者之外,现在全园员工都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学习手语和英语,“2008年就要来到,我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