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服务奥运北京细致筹划 城市志愿者服务点遍布全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通讯员任海源)昨日,记者从海淀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获悉,海淀区已向北京市申请了178个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城市志愿者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

  小组初定在全市需要招募40万—50万名城市志愿者,设立2000个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海淀区目前已申报178个。

  城市志愿者的主要任务是在赛会期间,在奥运会场馆周边区域及全市重要交通枢纽、商业网点、旅游景点、医疗机构、住宿酒店、文化活动场所等城市重点区域,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国内外媒体记者、观众、游客以及广大首都市民的生活、工作、出行等活动,提供合理、优质、便捷的志愿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