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0社区居民赛国球迎奥运 普通百姓大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通讯员张华)“这回我可要大显身手了。争取获得名次代表苹果园到区里比赛。”苹果园街道西井社区居民田大爷对记者说。近日,苹果园街道“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暨第三届“西山杯”乒乓球比赛在地区拉开帷幕,本着锻炼体魄,营造“人文奥运”氛围的目的,届时该地区将有近6000名居民参加到比赛中来。

  这次比赛将以18个社区为组,每组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由街道组织的比赛活动。为了推动本次赛事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朱宝光等地区知名人士、退休运动员、奥运之星,在社区之间开展邀请赛、友谊赛,吸引更多的居民参加到健身运动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