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智丽回上海怒对20年老友 我不是叶永烈的广告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个月,著名作家叶永烈在媒体上陆续发表了有关何智丽的系列报道。一时间,网络上点击数以千万计。远在日本的何智丽在文章发表之后,立即招来滚滚骂名。淡泊江湖的何智丽,一下子又成了“绝对焦点”。

  上周末,何智丽专程从日本飞回上海,为的就是这件让她想起来就觉得莫名其妙的私事。“我不是叶永烈的广告商。我再三跟他说,不要再说有关我的任何事,可他竟然置若罔闻!” 面对20多年老朋友“横空出世”的系列报道,何智丽非常气愤地说:“叶永烈毫不尊重事实,不尊重好朋友,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多年好友,我深表遗憾!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何必再来挑拨?” 何智丽表示,今年大年初五,自己去叶永烈家拜年,前后大约只用了1个小时。“当时也没谈什么,就是朋友间的聊天,没想到后来他写了那么多。”

  发誓不嫁日本人?我没这想法

  令何智丽最生气的,莫过于叶永烈说自己发誓不再嫁日本人。她再三强调自己绝对没有这样的想法和意思,“不管叶永烈作为一个旁观者有怎样的感慨,但他这样说我绝对无法接受。”何智丽的言语很强硬:“这句话足以打乱我现在的生活。我是中国人,目前工作在日本,大阪也好,上海也好,只是生活的地域不一样。就算我不嫁给日本人,也不会说有损中日友谊的话。感情的事一切随缘,并无国别、地域的限制。”

  帮我找男友?不需要他操心

  叶永烈说何智丽“我想有个家”,又谈了她的择偶标准,这让何智丽感到不满:“我没要他帮我找男朋友,我现在的工作、生活都很顺利,不需要叶永烈先生为我操心,我也不曾有过要叶永烈为我操心的意愿。”

  “前几年,我的父母遇到叶永烈,就对他说要关心关心我。可是没想到在叶永烈的文章中,竟然变成我妈妈要叶永烈帮我找男朋友。”何智丽的眼神透着无辜。

  奥运会让球?不知他哪听来的

  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大家都知道,我很遗憾自己没有参加过一届奥运会。而叶永烈在写我的文章中,提到

中国队在奥运会上所谓‘让球’的事情,让人觉得是我说的,这对我很不公平!所谓奥运会上‘让球’的事情,我根本就不清楚,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听来的。”

  何智丽说:“他提到我比赛时说‘哟西’的问题,还有一番解释,其实不对。我说这两个字,只是语气词,以前在国内比赛时就说,不是日本话。因为这个,大家来骂我,真让我觉得冤枉……”据《新民晚报》

  何智丽曾三度阻止文章发表

  再次受到媒体的强烈关注,这是何智丽万万没有想到的。其实,何智丽曾试图阻止叶永烈写有关“让球”的内容---

  “第一篇文章《我想有个家》出来后,我爸爸打电话给叶永烈,问他这样写,是否得到我的同意,还一再叮嘱‘叶老师’,下次不能这么写。”

  “没想到,第二篇又写出来了,网络上说什么的都有。我觉得压力很大,就打电话给叶永烈,要他不要再写我的稿子,叶永烈答应了,说‘你放心’,却没有做到。《三问何智丽》稿件登出前,我要求叶永烈不要写‘让球’的内容,他还是写了。最后一篇,叶永烈不顾我的强烈反对,还是执意地私自发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