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投山西为当地体育发展尽力 张国政欲挑战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3: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生在福建,转投云南,现在又将成为山西省注册运动员,雅典奥运男子69公斤级举重冠军张国政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自己将作为山西省注册的运动员结束自己的举重运动生涯。

  谈起自己的这次新选择,张国政说:“从待遇上讲,各个省都是差不多的。山西省在大家都不看好我的时候,他们看得起我。他们也的确需要一枚奥运会金牌来带动当地的体育事业。”

  四年前的亚锦赛上,张国政曾创造了197.5公斤挺举世界纪录,该记录保持至今。“等明年初,我会再挑战一下自己的世界纪录。到奥运会时,破不破纪录顺其自然就好。”张国政平静的说道。(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