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保男友财产隐私 叶一茜:田亮怎可能有过亿身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0:42  东南快报

  日前,昔日的“跳水王子”田亮宣布退役,女友叶一茜也首次高调承认两人拍拖。演艺事业并不出色的叶一茜,反倒因恋情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毕竟传说田亮资产已达上亿元。3月29日,两人被拍到一起在北京看豪华商铺,据说这是田亮准备送给叶一茜的礼物,田亮不想女友在娱乐圈经历风雨,想让她安心当老板娘。对此,叶一茜反应反而低调,表示这是私事,不想解释。

  之前有报道称悉尼奥运会后的6年来,田亮总共代言的企业有二三十家之多。他在重庆、西安、北京这三个城市拥有房产。其好友透露:田亮已是亿万富翁,是体育界最年轻的“钻石王老五”之一。可叶一茜对这个说法反应激动。她语调加速地说:“你们这些记者就是乱写,我跟他这么熟,怎么可能不知道有多少,你们是翻了账本还是找人调查,怎么可能有那么多,不可能的。”

  对于之前“田亮出手阔绰,送女友一辆红色

宝马作为生日礼物”的消息,叶一茜也否定到底:“究竟是谁在乱写啊,是送的还是买的,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虽然记者得不到证实,但可以肯定,力保男友财产隐私,成为叶一茜责无旁贷的工作。

  体坛留声机,记录只言片语

  “其实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觉得还是简单一点好,因为更便于他拿更多的冠军。当然在现代体育中,肯定不可能做到非常单纯,所以我希望把运动员的自身价值充分利用起来。在赛场内,保证足够的训练时间,去参与训练和比赛。但人总是会有七情六欲的,有自己的一些爱好,所以有的时候在训练之余,可以去合理地安排一些其他事情,比如学习,比如其他相关的对公众的曝光,比如说广告。我觉得,这对运动员是非常合理的一种组合。现在,我感情上不能割舍跳水,但决不重回跳台。”

  ——田亮终于走了,离开了跳台。近日,他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心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