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式撞球锦标赛潘晓婷落入死亡之组 小组首轮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安丽杯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今天正式拉开正赛的帷幕。我国选手潘晓婷被分到了C组。这个组有不少的世界知名球手,被台湾《撞球运动杂志》称为“死亡之组”。

  今年比赛由来自世界各地的48名女子花式九球高手组成,分成8组每组6人,每组前2名进入复赛,采取抢5赛制。

  我国选手潘晓婷将在小组巡回赛的场场比赛都是硬仗,她将面对的选手有:日本排名第三的滨西由希子、WPBA排名第13蒂芬妮-尼尔森、排名第8的葛达-赫斯达特,以及多哈亚运亚军的马来西亚选手关雪儿,另外还有从资格赛中打进来的台湾选手谭湘玲。个个都是实力过硬的选手, 因此被台湾的业界称之为“死亡之组”,本次比赛的官方网站对该组这样点评:“6人都不是省油的灯,6人激烈竞争之下,谁都不敢大言自己一定能顺利晋级。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人人有机会,个个没把握!”

  在今天中午1点结束的小组循环赛中,我国选手潘晓婷4:5不敌日本选手滨西由希子,结束了自己的首轮小组赛。

  抢五赛制对于越战越勇的潘晓婷来说一直是一个挑战,这次首轮比赛败下阵来,虽然对于她晋级复赛造成了一定威胁,但也从另一个角度督促了她必须小心谨慎。为了跻身小组前两名,潘晓婷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接下来她将迎战的是关雪儿。来自

马来西亚的关雪儿是多哈亚运会女子9球赛上的银牌得主。

  该组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蒂芬妮-尼尔森3:5葛达-赫斯达特,关雪儿3:5谭湘玲。在上午进行的其他比赛中 A组金佳映5:4胜大谷晃央,B组艾利森-费雪5:4胜高淑品。

相关新闻:世界女子花球锦标赛开战 48位撞球佳丽齐聚台湾(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