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运气好坏参半 瑞士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5日电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官方网站消息,同3日受益于不稳定的风向不同,中国之队的龙之子号在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第十三分站赛4日的比赛中运气好坏参半,两场比赛中分列第12和第9,但总积分列所有12支队伍最末。瑞士的阿灵基队两战全胜,重回积分榜首位。

  第一场比赛开始时巴伦西亚的天空阴沉。海上略有波涛而且大雨倾盆。第一场起航时,龙之子号被夹在船队的中部,之后独自选择了左边的航道。有一段时间龙之子号在第四名和第八名之间徘徊,但之后风向开始对右边的航道有利。在第一个迎风航道,龙之子主帆杆撑臂损坏又撞上了一个大浪,船舱里一下子进了很多水,船速减慢,龙之子号被越拉越远,最终以第12名结束比赛。阿灵基又重新找回了感觉,第一个冲线。

  第二场龙之子号起航不好,被挤在其他船后相当一段距离才起航,只能眼看着大部队越来越远。不过前方船队出现了一系列事故——

意大利+39队的桅杆从第二节侧支索撑臂处断裂,桅杆断裂下落的一瞬间还挂到了德国队的传动设备。出了故障的德国队帆船也不得不放弃了比赛。在这种极不稳定的天气条件下南非队也损失惨重,失去了前帆。最终龙之子号坐收渔人之利,以第九名结束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