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崚/张洁雯临时搭档 两对组合同时变阵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11  竞报

  在与张军“分手”之后,高崚的女双搭档也要换人?昨天,记者从即将开始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名单中发现,原来的世界冠军高崚/黄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崚/张洁雯,对此,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兼女双组主教练田秉毅说:“黄穗现在有伤在身,张洁雯只是暂时和高崚搭档。”

  “黄穗目前有伤在身,需要安心调整,而高崚又要不断参加比赛以保持状态,所以我们暂时安排张洁雯和高崚搭档,等到黄穗伤愈后再恢复过来。”田秉毅说。

  中国女双在全英赛后进行了调整,将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洁雯/杨维拆对,由杨维与赵婷婷组合。对于这一变化,田秉毅表示目前仍处于尝试阶段,能不能最后确定,还需要几次实战的检验后再看。 “张洁雯在比赛中感觉比较紧,心理素质不稳定,而且她的防守能力不是很强,比赛中一着急就容易失误,相比之下,赵婷婷的心理素质就比较好。另外,羽毛球球速整体变慢,使攻击性强的张洁雯无法发挥自己的优势,所以,我们让赵婷婷和杨维搭档,如果效果好,张洁雯/杨维拆对也不是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