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乡小吃让丁俊晖感觉很好 临行前再来碗鸭血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25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2点,小晖飞往北京又开始了新的征程。临行前,他笑着向前来送行的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陪同人员挥了挥手,“我最近很少这么开心了,回到家乡真的感觉很好。”

  夜宵

  吃了碗1块5的馄饨

  前天晚上,看完女篮的比赛,小晖坐着车赶往住地紫金山庄。一路上,小晖还在回味着刚才女篮的比赛,“江苏队赢了1分,真险,比我打比赛时好像还要刺激。”小晖笑着说道,他还时不时伸长脖子欣赏一下南京的夜色。“这里晚上好像和谢菲尔德有点相似,比较静。”“呵呵,你也不想想这都几点了。”经纪人回应道。

  很快,车开到马群附近,已是夜晚10点,经纪人陆浩的肚子饿得开始叫了,“我们去吃点小馄饨吧。”陆浩提议,很快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小晖肚子也有点饿了。于是大家就在马群路边上的一个馄饨摊坐下了,“啊,不会不卫生吧。”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领导担心路边摊不太卫生,吃坏肚子。“没事没事,他不会介意。”陆浩说道,“是的,没事。”小晖显得很随和。一碗馄饨才1元5角,陆浩一口气来了两碗,小晖也吃了一碗。一边吃,小晖一边说:“肚子饿了,吃起来真香!”

  中餐

  鸭血粉丝+活珠子

  大家正吃着夜宵,一旁的工作人员问小晖,“来南京,你最想吃点什么?”小晖笑着说道:“那就鸭血粉丝吧。”

  晚上11点到宾馆,小晖没玩电脑就睡了,一直到昨天中午11点才起来,“最近太累了。”小晖说道,起床后,工作人员带着小晖来到了夫子庙著名的贵宾楼,就在秦淮河边上,饭店服务员上了16道正宗的南京小吃,这些都是小碟装的,听说小晖要吃鸭血粉丝,服务员专门给他上了一大碗,小晖一点不剩地把鸭血粉丝干完了,“呵呵,真是名不虚传,很好吃。这东西在其他地方都吃不到,只有南京才有。”小晖点评着,开心地笑了。据说,不仅是鸭血粉丝汤,就连南京的活珠子,小晖也特别喜欢,一口气吃了两个。

  看快报

  标题把他逗乐了

  吃午饭时,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陈小君副秘书长带来了一份《现代快报》,小晖一眼就看到了报纸封面上自己的一张大照片,于是他赶紧拿过来翻看,当看到写他那个版时,小晖开始一个字一个字地念了起来,当他看了第一段时,笑着问经纪人,“啊,我上厕所都有人跟着啊?”旁边有人说了一句,“是的,摄影记者们都在外面逮你呢,你这么长时间才出来,都把人家急死了。”

  小晖继续念着报纸,念到第二段“开玩笑,抱狗狗对爹撒尿”时,小晖笑得合不拢嘴,“呵呵,这写得很好玩,那个狗狗后来真的在楼梯边上撒尿了。”一桌的人都笑了起来。

  吃过午饭,工作人员把小晖送到了机场,安保人员早就在那里等候他了,机场的工作人员一眼就认出了他,“这不是刚刚报纸上的人吗?”有人喊了一声,事实上,昨天南京的很多媒体的头版都是小晖的照片,“小晖,你这次到南京来享受的可是贵宾的待遇啊。”有人拿他开起了玩笑,小晖不好意思地笑了。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