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澳游泳对抗再次上演 男女混合接力女飞鱼打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尽管游泳世锦赛的大幕已经落下,但是在日前举行的澳大利亚和美国游泳选手间的一场对抗赛中,澳洲姑娘莱顿(右图)再创佳绩,她以52秒99打破了女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把德国人史蒂芬在去年欧锦赛中创造的纪录提高了0.31秒,她也成为有史以来首位游进53秒的100米自由泳女选手。

  在游泳世锦赛结束后,美国和澳洲泳将展开了一场对抗赛,对抗赛是以男女混合接力的方式进行的,而莱顿在第一棒的对手正是世锦赛7金得主菲尔普斯。根据国际泳练的规则,接力赛第一棒的成绩可以记入个人成绩的。不过由于这次比赛不同于一般的国际大赛,因此莱顿的新世界纪录还需经过国际泳联的正式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