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叮叮当当奖金成筐 亚运庆功收入52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凭借在多哈亚运会和国际台联职业赛中的出色表现,本赛季的丁俊晖可谓是收入颇丰。

  在亚运会庆功会上,凭借个人金牌,与田鹏飞的双人金牌和与田鹏飞、梁文博的团体金牌,丁俊晖拿到了18.3万元的奖金。而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中打出的147分单杆满分成绩也为他带来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除此之外,北京一家建筑公司和

房地产公司各给出12万元的奖金。也就是说,丁俊晖在亚运庆功会上便拿到了52.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此前,江苏省政府也为丁俊晖准备了22万元的亚运金牌奖励,宜兴市政府也掏了6万元,而国家体育总局给予亚运金牌运动员的奖励是每块金牌3万元。他还获得江苏省十佳运动员的奖金1万元。

  在北爱尔兰杯中夺冠时,丁俊晖除了获得5000分积分之外,还得到了3万英镑奖金,接着他在大奖赛中又拿到了5000英镑奖金;跻身英锦赛8强,丁俊晖的奖金又多出了15800英镑;随后,他在温布利大师赛中凭借亚军和单杆满分147分,共赢得97000英镑奖金;丁俊晖在马耳他、威尔士和中国公开赛中出师不利,分别止步于第一轮、资格赛和32强,奖金总额只有6500英镑,但单单闯过世锦赛资格赛便确保了丁俊晖拿到10600英镑的奖励。

  根据上述不完全统计,丁俊晖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奖金收入应该接近300万人民币,当然,这还不包括他拍广告等其他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