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丈夫工资莫名被叫停 状告王德显开庭日期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32  长江商报

  据北京晨报报道 从去年10月开始,艾冬梅选择了将王德显告上法庭,赔偿自己应该得到的工资和奖金,在经过了取证、庭审等环节后,正式开庭的日期却仍未确定。目前,仅靠300元工资维持一家人生活的艾冬梅也不知道她还要这样坚持多久,她只能不断地树立信心,“官司之路我绝不放弃,相信法律能给我一个说法。”

  艾冬梅原本打算在通州附近寻找店面做点小本买卖,但因为交不起3000块钱的押金而作罢。开店之路行不通的同时,艾冬梅丈夫每月300块钱的工资也在上个月被火车头体工大队叫停。体工队为何叫停丈夫的工资,这让艾冬梅十分困惑,“我们去询问体工队,他们说是上边让停的,但具体也不说上边是哪里,也没有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艾冬梅只能自己寻思,是不是因为把火车头体工大队追加为被告之后,惹恼了领导,自己300块钱的工资也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给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