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乒乓球甲A成都开战 四川男女队首轮均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昨日上午8时30分,青城山-都江堰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成都站比赛正式拉开战幕,从4日到8日,来自全国各地男女各16支队伍,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内捉对厮杀决出名次。四川有男女各一支球队参赛,青城山-都江堰俱乐部参加男团比赛,而四川川威女乒则将参加女团比赛。虽然同样是甲A俱乐部,但两支球队的目标却有所不同,青城山-都江堰俱乐部人员比较整齐,希望能够取得前六的成绩,甚至有所突破。四川川威女乒由于主力球员李茜租借到乒超八一队,因此这次主要目标还是保级。昨日首场比赛中,四川男女队均告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