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第三次选拔将有三人胜出 陈玘迎来正名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记者昨天从正在厦门备战世乒赛的国乒男队获悉,本月13日和14日两天,国乒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三阶段选拔赛将再决出三个世乒赛参赛名额。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次选拔赛没有直接获得参赛资格的奥运冠军陈玘将迎来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两次选拔赛上,马琳、郝帅、王励勤、马龙、王皓和张超六人率先搭上5月萨格勒布世乒赛单项赛班车,而奥运冠军陈王己被挤出第一入围军团确实让人感到意外。单打一直就是陈王己的软肋,被刘国梁提前圈定的奥运会六大主力中,此次仅陈王己掉队,被并不知名的张超顶替,失去萨格勒布“入场券”。去年不来梅世乒赛,陈王己就是拿着机动名额上去的,如果能够在厦门选拔赛获胜的话,陈玘确保一个单打席位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相比前两次,第三次选拔赛名额之争将会更加残酷和激烈,张继科、许昕、李虎等初出茅庐的小将实力均不俗。男队主帅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届时比赛将采用选取12名选手,分为三组,每组头名出线的方式。而最后剩下的三个名额则将通过教练组进行商议来选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