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激战 乔华猛落败遗憾摘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0:36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在四川德阳进行的2007年全国男子古典式摔跤锦标赛中,安徽名将乔华猛表现喜忧参半,最终遗憾地获得66公斤级的铜牌。

  本次比赛由于涉及到奥运会选拔的积分,各代表队都非常重视,共有全国51支队伍的359名选手参加角逐。

  在66公斤级的第二轮比赛中,乔华猛与北京选手王鹏对决,在比赛的第一回合,双方战成平局,经“挑边”定进攻方,乔华猛以微弱优势获胜。后两个回合,双方又战成“挑边”的局面,按照比赛的规则,在第三回合比赛中,尽管双方战成平局,但后得分的王鹏以局分2比1获胜。在6轮复活赛中,乔华猛找到了状态,并保持了全胜,但最终只获得第三名。我省新秀何磊由于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为乔华猛让路,最终只获得第七名。

  本次比赛,安徽还派出了一批新人出战,由于两个月后要参加城运会预赛,他们均未降体重,尽管表现不错,但均未取得好名次。

  (本报记者 韦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