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全国大运会将于今夏战广州 刘翔受限不能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0:1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16日到26日在广州市大学城举行。本届大运会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毽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和桥牌共12个大项228个小项,是历届大运会中规模最大、竞赛项目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这次大运会除定向越野外的所有竞赛项目比赛均在广州大学城举行。

  本届大运会的会徽“搏”和吉祥物“跃跃”已经于去年12月29日公布。

  据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介绍,历届大运会都对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予以限制。这样的话,刘翔等体育明星在校大学生就不能参加这次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