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开幕 第一站在成都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4日电(记者史春东)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一站比赛4日在成都开幕。

  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来自全国的男、女各16支队的共13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比赛。

  在当天已进行的比赛中,黑龙江明星俱乐部队、山东胜利东胜俱乐部队取得了男子团体两战全胜的战绩,华东理工上海中学队、八一工商银行队、牡丹上海-红队、北京拍里奥队和黑龙江省女子乒乓球队取得了女子团体两战皆胜的战绩。

  本届赛事中,外援数量大减。四川全兴男乒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对本社记者说:“乒甲没有外援主要是资金的问题。”此外还因今年对外援引进有限制规定。国外高手更愿意去乒超一试身手,而实力不够的选手,到乒甲又显得对球队帮助并不大,现在打乒甲的选手不少是国家一队、青年队的球员,冲乒超主要还是靠自己的球员,而不是外援。

  

乒乓球甲A比赛已经有11年历史,每年举办一届,每届比赛分三站进行。今年的后两站比赛分别在浙江衢州市和湖北仙桃市进行。

  根据赛规,今年乒乓球甲A比赛仅有一个直通乒超的名额,甲A比赛中的亚军要与乒超第九名进行附加赛,胜者才可进入乒超。据介绍,今年参加甲A比赛的选手实力很强,其中有聂维、彭雪、陈俊吉等国家一队队员和国家青年队队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