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花滑冠军赛昆明开赛 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4日电(记者刘敏邹峥)2006—2007年度红塔杯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4日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国内7支代表队的60余名选手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争夺4枚金牌。

  当日进行了冰舞规定舞、双人短节目、女单短节目、男单短节目、冰舞创编舞的比赛。

  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庞清/佟健3对国内顶尖选手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介绍说,上述3对选手是因为有表演任务而缺席比赛的,此外的国内最好的选手都前来参赛。

  5日下午,将进行这次比赛的双人自由滑、女单自由滑、男单自由滑和冰舞自由舞的比赛。所有项目比赛结束后,将产生男、女单项及双人项目的名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