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马术安保由特区政府负责 奥运安保队伍分4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5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4日讯 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绍武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安保工作将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负责,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对奥马赛的安保工作起协调联络作用。

  刘绍武说,按照北京奥组委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关于奥运会马术比赛总体工作安排的协议,奥马赛的安保工作依照基本法的有关规定,由香港特区政府负责。

  刘绍武说,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下设的指挥中心设有京外赛区指挥部。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对奥马赛的各项安全工作起到协调联络的作用。“我们跟奥马公司和有关的安保部门也有很好的沟通,他们也来京参加我们的会议,我们也去过香港。”刘绍武说。

  关于

北京奥运会安保力量的构成,刘绍武说,2008年奥运会的安保队伍将由四个方面的人员构成,分别是警方,军队、武警等其他后援支持部门,专业的保安公司,志愿者。(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