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男子柔道积分赛落幕 八队分金内蒙古银牌大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5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4月4日电(记者王英诚)经过四天共592场激烈交锋,2007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积分赛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体育馆落幕。江苏队的王飞在4日的比赛中战胜内蒙古队的萨仁满都拉,夺得无差别级金牌,这是本次比赛决出的最后一枚金牌。

  本次比赛八个项目的金牌分别由北京、河北、山东、浙江、安徽、江苏、武汉、解放军选手获得。内蒙古队获得4枚银牌,河南、湖南、云南、山西队各获得1枚银牌。四川队获得4枚铜牌,山东、内蒙古、江苏、解放军队各获2枚铜牌,北京、天津、陕西、兰州队各获得1枚铜牌。

  本次赛事设60公斤、66公斤、73公斤、81公斤、90公斤、100公斤、100公斤以上和无差别等八个级别的比赛。

  由于这次比赛既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锦标赛,又是2008年奥运会的选拔赛,比赛成绩将作为选拔我国运动员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重要依据,因此引起了各地的高度重视。2006年全国男子柔道冠军赛和锦标赛金牌获得者贾运兵、李扬、张永刚、郭磊等23名优秀选手都参加了此次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