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执行全民安全防范政策 反恐防爆是奥运安保首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5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4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现场安全保卫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奥运新闻中心召开,会上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奥组委的安保部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绍武表示,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一直坚持执行安保机构监督下的全民的安全防范,强化场馆工程建设的安防管理。

  刘绍武说,自从北京成功获得举办29届奥运会举办权之后,奥运场馆工程建设便成为奥运筹备工作第一个任务。确保奥运场馆工程建设安全也成为奥运安保工作的首要任务。为此,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一直坚持执行安保机构监督下的全民的安全防范,强化场馆工程建设的安防管理。

  “所谓全民防范就是依靠和动员工地的业主,工地的施工队伍包括我们的工人,共同来确保施工过程当中的安全工作。”刘绍武表示,在工作中还落实了例行检查制度,严密的防范措施。安保人员每日都到施工的现场办公,每周参加工程的有关例会来强调安全保卫工作。

  不定期地组织奥运场馆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举行工作研讨会,结合工程建设施工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工程建设施工中可能产生的安全问题,并采取有效地防范措施。“加强研讨、评估,我们从02年起,就针对工程建设期间的反恐防爆问题,这是工程保卫的首要任务。” 刘绍武说。(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