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联亚锦赛抽签全揭晓 陈宏辜佩婷夫妻双双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0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 200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马来西亚举行,抽签结果昨天揭晓。陈郁抽到上上签,不出意外基本锁定决赛席位。陈宏将在1/8决赛中迎来真正的挑战,而他的太太辜佩婷也将代表中国台北队出战女双,夫妻共同征战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蒋燕皎半决赛中有望再战中国香港名将王晨,杨维/赵婷婷再度携手冲击女双冠军。

  沈烨/何汉斌有望挺进4强,如愿的话可能在半决赛中对垒马来西亚组合钟腾福/李万华。柴飙/李田这对新组合的目的就是锻炼和积累经验。杨维/赵婷婷、成淑/赵芸蕾、马晋/王晓理将为女双荣誉而战。中国台北选手辜佩婷将与周佳琦参加女双比赛的角逐。何汉斌/于洋、徐晨/赵婷婷、沈烨/赵芸蕾、李田/马晋4对组合将冲击混双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