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后两名民主刚果运动员在澳大利亚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墨尔本4月4日消息,澳大利亚移民部门透露,在游泳世锦赛结束后,有两名民主刚果运动员失踪。这两名选手均未能通过首轮的比赛。

  在去年的英联邦运动会结束后,就曾经出现过40名运动员和官员寻求在澳大利亚避难的事件。澳大利亚移民部门的官员表示,国际泳联的官员也在帮助寻找这两名民主刚果的运动员。这两名运动员在世锦赛结束后并没有按时回到住处,从而也无法登上回国的飞机。民主刚果共有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世锦赛。

  

澳大利亚移民部门的官员表示,这两名运动员可以寻求避难,但如果他们逃避政府官员或者护照过期的话,有可能对他们的避难申请造成不利的影响。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凯文-安德鲁斯希望这两名运动员尽快与移民部取得联系。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