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5月在湖北宜城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3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4日电(记者李鹏翔)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湖北宜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7年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冠军杯系列赛将于5月12日至13日在宜城鲤鱼湖畔举行。

  国际铁人三项赛上世纪70年代诞生于美国夏威夷。奥运会标准竞赛距离为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去年5月,宜城曾举办了2006年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冠军杯系列赛,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0名铁人参加了比赛。

  据介绍,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总奖金2.5万美元,全国铁人三项

冠军杯系列赛总奖金5万元人民币。除标准距离外,比赛组委会还设立了短距离(总距离为25.75公里)和快乐体验距离(总距离7.2公里)项目,欢迎业余选手参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