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确保奥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洁 丰台集中治理重点路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3: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确保奥运场馆周边重点路段的环境干净整洁,丰台区卢沟桥乡城管分队近日集中力量对奥运场馆周边重点路段进行了规范整治工作。

  据介绍,奥运场馆周边的一些路段还存在着乱堆物料、乱设路牌等现象,给首都的市容环境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针对这些情况丰台卢沟桥乡城管分队成立了重点专项整治小组,由一名分队副队长主要负责,每天带领队员对奥运场馆周边的重点路段进行巡查。规范“门前三包”和广告牌匾、取缔无照经营、拆除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

  据悉,通过近期的整治活动,城管部门共没收广告牌70余块,规范“门前三包”单位371个,清理11个三包单位的堆物堆料行为并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取缔无照经营现象15起。目前该地区的环境已大有改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