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亚锦赛即将印尼开战 18岁小将谌龙约战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3:46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 隋晓光)昨天,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抽签揭晓,由陈宏领衔的六名男单选手被分在上下两个半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8岁的国二男单小将谌龙,如果通过资格赛,那么他将与“天王”陶菲克过招。

  在上个月落幕的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上,厦门选手谌龙获得了亚军,当时他在决赛中负于陆启成。本届亚锦赛,谌龙、陆启成均有幸参加,对于他俩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陆启成曾在1/8决赛中战胜了印尼名将西蒙。这次大赛,这两位小将还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今年亚锦赛在马来西亚举行,将于本月10日揭幕,五个单项的冠军将于15日全部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