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瓷娃娃福原爱考上早稻田大学 争取打球学业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02  新闻午报

  本报讯“瓷娃娃”要当大学生了。日前,18岁的日本女子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出席了早稻田大学的开学典礼。福原爱考上了早稻田大学的体育类专业,该专业以有发展潜力的运动员为培养对象。

  有“瓷娃娃”之称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3岁开始打球,被称为天才少女,她深受日本国民喜爱。她在15岁时代表日本首次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也是日本代表团中最年轻的选手。在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中,她为日本队蝉联季军作出了贡献。目前,她是日本女乒的头号主力,最新世界排名显示,福原爱已经从上次排名的第15位晋升到第11位。

  福原爱于今年春天从青森山田高中毕业,在入学典礼结束后她表示:“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信心,我会努力争取打球与学业两不误。”□胡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