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2007年首期前期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北京奥组委新招募的2007年第一期前期志愿者,在经过两天培训后,昨天正式到奥组委23个部门上岗服务。

  这期新招募的119名前期志愿者大部分来自京内30多所大学,也有不少归国海外学子;还有公司职员、专业人士、退休人员。为了实现为奥运会作一份奉献的愿望,在得知奥组委要招募前期志愿者的信息后,大家踊跃报名,在经过面试、培训、签署服务协议和保密合同后被正式批准为奥组委前期志愿者。

  奥组委各个部门对这批志愿者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期望大家共同努力,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力量。前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有幸成为一名前期志愿者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决心以优质的服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奥运会的筹办工作中。

  (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