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10米气步枪 中国双摘金07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莫莉)北京时间昨天,世界杯射击赛美国站比赛在本宁堡揭开战幕。首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奥运冠军朱启南和新秀张轶分别在男女10米气步枪比赛中摘金,为中国队今年首战开了好头。

  在女子气步枪决赛中,20岁小将张轶以104.3环的成绩首次加冕世界杯冠军。中国选手殷雯和杜丽分别名列第五、第六。美国选手拜尔勒夺得该项目的铜牌,不过她104.6环的决赛成绩是全场最高的。

  去年状态不佳的奥运冠军朱启南在男子气步枪比赛中一路领先,决赛更是全部10环以上,最终以702.5环的总成绩称王,把名列第二的美国名将埃蒙斯甩开了2.9环。资格赛名列第二的亚运会冠军刘天佑决赛发挥不理想,仅获铜牌。

  按照中国射击队参加

北京奥运会的选拔办法,在这站比赛中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得到相应的奖励积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