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连续三次摘体育奥斯卡 网球运动再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有“体育奥斯卡”之称的第8届劳伦斯奖颁奖晚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 瑞士天王费德勒再收大礼,连续3年被评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瑞士人也成为自2000年这一奖项设立以来首位3次获得这一荣誉的运动员。

  2006年费德勒获得澳网、温网和美网三个大满贯头衔,让自己的大满贯总数达到10个。在这个奖项中获得提名的还有阿隆索、卡纳瓦罗、鲍威尔、舒马赫和伍兹。最佳女运动员被俄罗斯撑杆跳选手伊辛巴耶娃获得。

意大利男足获得最佳团队奖。

  

网球运动无疑是本届颁奖的最大赢家。在夺得澳网冠军后,小威廉姆斯获得最佳复出运动员奖。首次夺得两个大满贯冠军帮助毛瑞斯莫获得最佳新人奖,马晓旭获得了这个奖项的提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因其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荣获了体育精神奖。德国足球传奇人物贝肯鲍尔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在创纪录地八夺世界冠军后,美国冲浪运动员斯莱特摘取了最佳极限运动员奖。在冬季残奥会上夺得三枚金牌的德国单人滑雪运动员布雷桑勒荣获最佳残疾运动员奖。公益体育基金奖授予了来自英国的道德尼,以表彰其在创办“为和平而战”

拳击项目上作出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