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队星夜回京盼黎明 张亚东对08前景谨慎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凌晨,结束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征战的中国队回到了北京首都机场。一银一铜的成绩创下了中国游泳16年世锦赛的最差战绩,不过总教练张亚东对中国队的前景还是表示谨慎乐观,强调成绩不理想未尝不是好事。

  虽然成绩欠佳,披星戴月回来的中国队还是受到了“娘家人”的欢迎,游泳中心为每人都准备了漂亮的鲜花。回到北京的张亚东也终于放松了许多,在他看来在澳大利亚远没有国内感觉自在。对于这次世锦赛无金而返,张亚东坦言,“赛前我们就想到了,这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中国游泳和世界强手之间的差距。我们将从中寻找问题所在,在训练中有针对性地去调整。”

  虽然凌晨2点多才回到运动员公寓,来不及休整的张亚东昨天下午就召集教练员开会,开始对

游泳世锦赛的情况进行总结。“这次世锦赛有许多东西值得研究,包括我们的训练手段方法。”张亚东说,“交一次学费,一定要学到点东西。”至于备受关注的外出训练事宜,张亚东介绍,本来希望这次和美国的一个教练商量队员赴美训练的事情,但是对方没有出现,现在也没有正式落实,而且即便谈好了,也不可能都出去,最多只是一些主力运动员去交流学习一下。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