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取消中国赛 暂定2009年来华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日电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2日宣布取消原定于今夏举行的“中国赛”,理由是希望能集中“全球资源”来专注于10月搬到伦敦举行的常规赛。

  NFL原计划于8月9日在北京举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西雅图海鹰队的连续两场比赛,而由于中国行程被取消,这两场比赛也随之被取消。这是NFL发言人西尼奥拉2日宣布的。

  尽管NFL曾于2005年安排圣弗朗西斯科队和亚利桑那队在墨西哥城举行过一场比赛,但并未在北美以外地区举行过常规赛,定于10月28日在伦敦举行的纽约巨人队和迈阿密海豚队之间的比赛将是其首场“海外”常规赛,届时迈阿密队将“主场作战”。

  负责NFL国际事务的马克-沃勒表示,鉴于伦敦赛优先的原则,中国赛不得不为之作出牺牲,而作为补偿,首个NFL中国赛将暂定于2009年举行,以让路于2008年

北京奥运会。

  沃勒在声明中说:“我们的考虑是,如果中国赛在我们推出国际系列常规赛之后举行,中国观众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也更有利于我们这项赛事在中国的推广。”据悉,北京方面已经与NFL就推迟中国赛的相关事宜达成了谅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