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亚锦赛林丹鲍春来缺席 陈宏亮剑签运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2:48  海峡都市报

  N思琦

  本报讯 昨天,200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的抽签结果揭晓。在这项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比赛中,中国军团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现已离开国家队、但尚未真正退役的陈宏将和陈郁领衔4位“师弟”征战男单赛场。女单金花蒋燕皎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中国香港名将王晨,队友卢兰的晋级之路则较为平坦。女双组合杨维/赵婷婷将再度携手,而徐晨/赵婷婷则有望获得混双冠军。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陈宏、陈郁、陆启成、游昊、龚伟杰、谌龙。缺少了林丹、鲍春来等强将的中国男单军团将面临诸多世界级顶尖高手的阻击。

  陈宏的签运并非上乘。在1/8决赛中,陈宏可能将面对印尼选手桑托索和

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之间的胜者。如能顺利通过此关,陈宏也许将在1/4决赛中遭遇韩国选手朴成奂。后者实力不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