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不把溃败当意外 几大问题导致游泳队最差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23: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凌晨,结束了世锦赛之旅的中国游泳队从墨尔本抵达首都机场。面对一银一铜的16年来世锦赛最差成绩,总教练张亚东认为,除了临场发挥之外,与亚运会相隔时间短,状态调整不过来也是失利的重要原因。

  返京的中国水军在机场收到了游泳中心送上的鲜花,对于本次中国队在墨尔本不见一金的战绩,张亚东表示在意料之中,随后他强调道,“中国游泳与世界强手之间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主要就是在体能方面。世锦赛的失利从另一方面讲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张亚东认为:“成绩不理想,更可以让我们找到问题,下一阶段的训练目标和针对性才能明确。”此外,张亚东透露,中国游泳队将在近期派出20名左右的队员出国受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