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批奥运税务服务志愿者正式宣誓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2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3日电 (朱林 周卓) 四月三日,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在中外闻名的宋庄画家村举办了奥运税务服务志愿者授旗仪式,近一百名奥运税务服务志愿者代表郑重宣誓上岗。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奥运税务办公室钱剑兰透露,据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的不完全统计,北京市涉及奥运会的产业、销售商以及相关单位共计六十余家。而按照国际惯例,不少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的涉奥企业一般达到三百余家。因此,钱剑兰表示针对奥运税务的服务工作将成北京市地税局的工作重点之一。

  据悉,为了更好地开展奥运税务的服务工作,北京市共建立了十九个区县局、分局奥运税服务协调小组,设立了奥运税务快速服务通道。该组织的志愿工作人员薛桂林向记者介绍,该组织将受理纳税人申报及相关管理;对奥运税收政策、征管和涉税事宜的具体办理程序的日常宣传、咨询等,为涉奥企业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服务。

  本次成为奥运税务服务志愿者的近四百名工作人员则来自北京市相关的税务单位。奥运税务服务作为地税系统整体纳税服务体系的一部分,贯穿于税收征管工作的全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