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位列江苏省十佳运动员之首 小晖今返回南京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8:1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吕远)丁俊晖要来了!今天上午10点,小晖将从北京飞抵南京,参加2006年度江苏省十佳运动员的颁奖。

  其实,按照原计划这次十佳运动员的颁奖在过完农历春节后就该进行,但丁俊晖当时正在英国打比赛,没有时间前来领奖。作为十佳运动员之首的丁俊晖都不来,势必会令这次颁奖黯然失色,因此江苏省体育局进行了多方面协调,做了很多工作,这次小晖回国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好有了来南京领奖的机会。

  据悉,小晖的父亲丁文钧以及小晖的两个经纪人将陪同他一起来宁,他们将下榻紫金山庄。由于时间非常紧,在南京只住一晚之后,小晖就将飞回北京。4月7日他将启程前往英国备战4月中旬开始的斯诺克世锦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