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头沟区窗口行业树形象 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2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3日讯 为充分展示过去一年门头沟区在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树立窗口行业良好文明的对外形象。4月2日,门头沟区文明办以奥运倒计时500天为契机,在京西晨光饭店隆重举办了“门头沟窗口行业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文明服务明星展示活动”。

  政协副主席杲建忠出席此次活动,并为窗口行业成员单位授“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队旗;公安、卫生、邮政和旅游行业员工代表宣读《首都窗口行业文明服务公约》。门头沟区文明办主任任全礼宣读了2006年门头沟区荣获首都窗口行业培训工作先进称号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市、区领导张长江、陈志强、陈清分别为荣获窗口行业奥运培训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首都文明服务明星和首都文明服务示范窗口颁奖。(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