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道全国锦标赛石荣荣夺冠 打响进军奥运第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2:25  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2007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首战赛事上,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我省选手石荣荣在73公斤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这不仅是石荣荣在全国锦标赛上的卫冕,也为安徽柔道打响了争夺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第一枪。

  本次2007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首战赛事是4月1日在海口打响的,石荣荣作为我省柔道的领军人物参加了比赛,在昨天的全国锦标赛上,石荣荣的抽签避开了自己的主要对手河北的张永刚和内蒙古选手嘎瓦,在比赛中,他共过5关,每场比赛都以“一本”(绝对优势)击败对手,顺利夺冠。

  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的柔道项目中,中国作为东道主可以直接派选手参加奥运会,每个级别,中国都会有一名队员参加,这也意味着柔道奥运选拔仅仅是国内之争。据悉,海口站的比赛是奥运选拔赛的第一站。往后大约还有5站选拔赛,计算总积分并综合其他因素后,7名参赛队员会最终产生。石荣荣拿下这站比赛的冠军,算是给自己开了个好头。

  (查立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