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得利携手潘晓婷丁俊晖 成为中国台球桌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有着“台球皇帝”美誉的斯蒂芬·亨得利日前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将在未来5年内为“星牌台球桌”充当形象代言人。

  亨得利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斯诺克选手,他一共获得了7次世界锦标赛冠军,36个排名赛冠军,赢得了超过八百万英镑的奖金,打出过700次单杆过百,创造了8次147满分的纪录,1994年被英国女王授予MBE爵士勋章并且两度被BBC选为苏格兰最佳运动员。

  据了解,亨得利签约的条件十分苛刻,只有达到国际水准的产品才在他的选择范围之内,他这次的选择也表明了星牌在世界上的地位。星牌的选择也很谨慎,他们不但拥有签约球员丁俊晖、潘晓婷,这次又签约亨得利作为形象代言人,这表明了他们的目光已开始投向了世界台球顶级巨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