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奥运绿色行动”活动启动 绿色理念走进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25  北京娱乐信报

  第五届“青春奥运绿色行动”启动

  信报讯(记者翟烜)昨日上午,北京市第五届“青春奥运绿色行动——京郊生态环保游”开幕式暨“绿色理念进生活”主题实践活动在门头沟区永定河畔正式启动。

  本届“青春奥运绿色行动——京郊生态环保游”开通了门头沟区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京西十八潭景区、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延庆县野山峡、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等13条植树游线路,自4月1日至5月中旬,社会团体和市民个人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据悉,15个省市的2008名环保少年志愿者成立了1000多个“一张纸小队”,他们积攒下卖废纸的钱,购买了树苗,在延庆县井庄镇三司村种植2008棵树,建成了“少年先锋林”。启动仪式上,“绿色银行”发起者——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的袁日涉代表2008位环保少年志愿者,把“少年先锋林”献给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此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绿色理念进生活”倡议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