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岁第一天丁俊晖52万落袋 明星捧场表演赛胜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管无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但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还是获得了和名将对决的机会。昨天,在20岁的第一天,小丁在表演赛上与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冠亚军交手,结果一胜一负。

  明星捧场看小丁

  表演赛开始前,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光:邢傲伟、李小双、满文军等演艺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来给丁俊晖捧场了。表演赛原定昨晚8:30开始,但国际台联官员因参加酒会堵车迟到,比赛推迟到晚9:00,当小丁走入场内时,已等待了近1个小时的演艺明星们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球队中不少明星都是狂热的斯诺克爱好者,像孙楠、张行等人打得还不错。

  表演赛胜大师

  晚上的表演赛开始后,丁爸爸和丁妈妈起身离开了现场,选择在二楼走廊上站着观赛。而丁俊晖也没有让父母失望,他很快便以2:1战胜了中国公开赛亚军科普,但在随后与冠军多特的对决中,他却以1:2惜败。

  收获奖金52万

  昨晚除了参加表演赛,丁俊晖还领到了一大笔奖金,粗略估计达52万元人民币。

  多哈亚运会上小丁夺得三金,中国台球队为此获得了30万元奖金,此外丁俊晖还获得了多家赞助商的奖励,包括两家建筑企业的奖金24万元,再加上星牌集团给的单杆147分满分奖金10万元,丁俊晖共收获了52万元人民币。

  在颁奖仪式上,因为打人风波而久未在媒体面前露面的田鹏飞也来到现场,他不停和好友梁文博交谈,但不愿对媒体再提周萌萌事件。

  据《竞报》记者李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