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宏退队排名仍高居第五 将代林丹出赛再战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6: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羽球亚锦赛昨抽签

  陈宏再战江湖

  晶报讯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10日开赛。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陈宏、陈郁、陆启成、游昊和龚伟杰出战,林丹和鲍春来均缺席本次比赛。

  昨日,组委会进行了抽签仪式,陈宏与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韩国选手朴成奂等分在同组。其中,朴成奂实力不俗,曾在今年年初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中爆冷淘汰林丹。

  陈宏已经从国家队退役,但他为何仍代表中国队参加亚锦赛?对此,总教练李永波解释说,陈宏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没有理由不让他打。陈宏春节前退出国家队,不过他至少要参加完第十一届全运会后才会真正退役。

  今年二月,陈宏和另一位老将夏煊泽一起宣布退出国家队。回到家乡的陈宏,已是福建羽毛球协会的副主任。(肖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