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营造人文奥运氛围 全民健身主题征文摄影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53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2日讯 日前,北京市迎奥运全民健身主题征文摄影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面向广大市民广泛征集作品,本次活动以“展示全民健身、记录和谐社会”为主题,吸引广大市民关注全民健身,为2008北京奥运会营造良好的人文奥运氛围,广泛参与体育活动。

  市民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如火如荼的全民健身,记录和谐欢乐的美好瞬间,见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全民健身共建和谐北京”。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全面展现市民积极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热烈氛围,表达市民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渴望。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作品应反映市民迎接

北京奥运会的景、情、事,展现群众体育活动的生动场面。摄影作品必须为
数码相机
拍摄;照片不得低于500万像素,JPG格式,大小不得超过1500KB,不接受合成照片及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征文作品参赛征文作品要求文字精练、叙述生动;除诗歌外文体不限;字数300-800字;参赛者每人提交作品限5篇(幅),作品必须附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注明标题、作者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及详细联系方式等内容,必须电子邮件投稿。主办单位拥有对作品的非商业用途使用权和推荐出版权,作品如涉及肖像权、版权等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大赛截稿日期为2007年5月30日,请将参赛作品发至hengjianty@163.com。活动将由承办单位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作品评选,摄影组和征文组均设立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活动期间,参赛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北京晨报上刊登,并在“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式”、全民健身

嘉年华十大分园连锁行动中展示。(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