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十万龙舟向奥运" 2007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3月31日从全国社体中心主任会议上获悉,2007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将精心组织策划一系列群众喜欢、贴近大众的品牌赛事活动,大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为百姓健身提供条件,为迎接奥运增光添彩,

  据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介绍,今年社体中心将整合全国龙舟赛事资源,弘扬龙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打造“十万龙舟向奥运”活动品牌,借龙舟竞渡之恢宏气势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

  同时,充分挖掘社会体育项目的文化内涵,突出“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组织策划品牌活动。如组织天龙(风筝)、地龙(舞龙)、水龙(龙舟)三龙大赛,集中展示龙文化的中国元素;借信鸽象征和平与奥运五环象征人类团结、和平、友爱之意,策划组织信鸽赛事活动;体育舞蹈、健美项目以展现美好生活为特点,以其为主体打造的品牌赛事将和人文奥运相得益彰。

  胡建国表示,社体中心也将树立大的社会体育发展观,加强同各级政府、协会社团、企业中介、行业体协等单位的横向联系,借台唱戏,借船出海。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创新,继续组织有影响、有规模、得人心、贴近大众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办好蒙牛城市之间、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56个民族拉拉队体育助威团等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打造大型全民健身活动精品,树立品牌意识,扩大品牌效应,带动群众健身意识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