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黄金宝夺香港首金 郭爽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日,2007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在西班牙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中国小将郭爽在女子争先赛中不敌英国名将彭德莱顿,摘得一枚银牌。澳大利亚名将米尔斯在500米个人计时赛中以33秒588夺冠,将自己在雅典奥运会创造的世界纪录打破。

  女子争先赛预赛中,郭爽以11秒149排在资格赛首位。预赛中,郭爽接连击败西班牙选手卡萨斯、委内瑞拉选手拉芮尔以及德国选手穆赫,顺利挺进四强。半决赛中,郭爽顺利战胜雅典奥运会女子争先赛铜牌得主澳大利亚人米尔斯,与英国名将彭德莱顿相约决赛。不过,郭爽最终未能战胜对手,无缘金牌。

  收获争先赛铜牌的米尔斯很快便有了收获,她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骑出了33秒588的成绩,摘得金牌。古巴选手古雅拉和白俄罗斯选手茨林斯卡娅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田芳和宫金杰分列第13和14名。

  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摘得男子15公里比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香港自行车选手首次获得世锦赛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