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柔奥运选拔赛举行 纪建伟李云龙率陕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男柔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比赛昨天在海口开赛。我省名将纪建伟李云龙率领着陕西健儿将向奥运会入场券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既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锦标赛,同时也是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比赛成绩将作为选拔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依据。比赛共有各省市50多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代表队。去年全国男柔冠军赛和锦标赛冠军得主均亮相赛场。比赛设-60公斤、-66公斤、-73公斤、-81公斤、-90公斤、-100公斤、+100公斤和无差别级等八个级别,比赛为期4天,共决出16块金牌。

  均为无差别级的纪建伟和李云龙是陕军阵中的领军人物。纪建伟是目前国家男柔集训队的一员,他是去年冠军赛铜牌得主,李云龙则夺得过

十运会亚军。他们均有望创造佳绩,冲击奥运“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