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菲尔普斯七金收官 克罗克成神童“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上7时10分,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一天赛事的争夺,在最后7个项目的决赛中,美国队获得三枚金牌。昨天又有两项世界纪录被打破,为美国选手菲尔普斯和霍夫所创造。菲尔普斯在本次大赛上获得七金,并打破了五项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在最后一天只收获一个第六,这样中国队只以1银1铜的成绩结束了全部游泳赛事争夺。

  克罗克一定是菲尔普斯的“克星”,在愚人节这天给菲尔普斯送上了一个“黑色幽默”:虽然他没能在单项100米蝶泳比赛中击败菲尔普斯,但他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因为抢跳的低级错误,间接断送了菲尔普斯的八金梦想。

  菲尔普斯在本届世锦赛上报名参加五个单项的比赛,已经全部拿下,只差昨晚进行的400米混合泳决赛。在这个项目中,他的夺冠没有悬念,只需要和时钟“赛跑”。在此前他参加的两项自由泳接力中,美国队也都拿下了金牌。菲尔普斯七金在握,八金似乎也不在话下。

  但在4月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美国队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上演了一个笑话,在31日晚100米蝶泳惜败菲尔普斯的克罗克在游第三棒蝶泳的时候,竟然在第二棒队友还没有触壁的时候,就急不可耐地跳入水中。结果显示,他的这一棒出发时间为“负0秒04”,美国队的成绩被取消。本打算在接力决赛中再闪亮登场的菲尔普斯可以坐在看台上当观众了。

  菲尔普斯七金

  100米蝶泳2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

  2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4×400米混合泳

  

游泳世锦赛菲尔普斯七金收官克罗克成神童“克星”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