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赛落户上海 六站顶级赛事两站中国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1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邹浩)本届斯诺克中国赛结束后,国内球迷不用苦等一年才能在家门口观看顶级赛事了。中国台协和上海台协有关人士透露,斯诺克大师赛将在八月登陆上海,它也将成为下赛季的首站比赛。

  在前两天接受采访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就透露说,“除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我们还将于今年承办上海大师赛。在每年总共六站顶级斯诺克比赛中,我们已争取过来两站。”

  而据上海市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徐荣根介绍,上海大师赛已基本确定在八月初举行,而且其水平和规格都会高于目前的中国公开赛。

  事实上,此项赛事的促成缘于国际台联抛出的“橄榄枝”,考虑到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已成功举办三届,国际台联有意在中国增加一项高水平赛事,作为丁俊晖名副其实的“主场”,上海自然而然地接过了承办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